[食記] 拉斯維加斯Buffet篇之五右衛門鰭屋 all-you-can-eat in Las Vegas @ Sushi House Goyemon

  Hi~2018年尾聲了,不知道大家都計畫去哪裡跨年呢?因為波特蘭這邊沒有跨年放煙火的傳統,所以我今年大概只能在家看電視了T.T  不過,今年聖誕節我去了五光十色的拉斯維加斯慶祝喔~大家都說去拉斯維加斯必做的事除了小賭、看秀之外就是吃Buffet啦~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們第一天去吃的壽司吃到飽─五右衛門鰭屋~~~~~餐廳名字有沒有聽起來很厲害!!!?這間餐廳位在離strip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搭Uber大約15分鐘,也可以搭市內公車到那邊~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五點二十左右,因為不接受訂位,所以大約在外頭等了半小時,以用餐尖峰時段來說,等待時間還不算太長。





  Menu上的選擇很多,不過要注意的是rolls的份量就是一捲,建議不要點太多roll比較可以留肚子吃不同種類的壽司~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餓了一整天的我們終於可以開吃啦~~這邊的壽司一份都是有兩塊,海膽及甜蝦壽司只有晚餐時段能點,而且限點一次~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下面這個是Sweet Shrimp (甜蝦壽司)及Sea Urchin (海膽壽司),甜蝦蠻大隻的~這兩樣是我覺得這次來吃到最好吃的壽司了XD

這個是Seared Salmon (烤鮭魚壽司)及Salmon Roe (鮭魚卵壽司),老實說吃不太出來有烤的感覺,原以為會是像炙燒壽司那樣....不過鮭魚卵壽司的鮭魚卵還不錯!


再來是Fresh Scallop (干貝壽司)、Freshwater Eel (鰻魚壽司)及Super white tuna (白鮪魚壽司),這三樣我比較喜歡的是白鮪魚壽司,鰻魚壽司的鰻魚有點小,吃不太出來原本鰻魚的口感


下面這個是Spider (軟殼蟹壽司),這個我覺得蠻好吃的~!


下面這個是Baked green mussels (烤淡菜),這個我覺得也還不錯,喜歡吃淡菜的可以點~


下面這個是Shrimp Tempura (炸蝦天婦羅),這個...只能說跟台灣、跟日本的都不一樣XD麵衣有點太厚了...


下面這個是Fried clalmary (炸烏賊),這道菜意外的好吃,烏賊還蠻軟Q的!


下面這道是Seared tuna (烤鮪魚壽司),這個跟上面的烤鮭魚壽司一樣令人失望XD


下面這個是Yakitori (Chicken skewer烤雞肉串),這個也是令人蠻失望的XD 吃起來只是水煮雞肉加醬油膏而已,完全沒有串燒的感覺XDDDDD


下面這個是Dynamite,這個我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吃起來就是蟹肉加很多美乃滋,上面再用噴槍燒過~吃多了會有點膩。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了~下面分別是Green tea ice cream 和Tempura ice cream,天婦羅冰淇淋其實就是外面包一層炸的麵皮,裡面有一球冰淇淋加一大球奶油~第一次看到天婦羅冰淇淋還蠻新奇的!



  其實除了上面這些食物之外,我們還有點Miso soup,不過實在太普通了就沒拍了,整體來說,如果滿分五顆星的話,我大概會給這間3.5顆星吧!不知道是太久沒吃到好吃的亞洲食物還是看了網路介紹對它的期望太大,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蠻普通的並沒有太讓我驚豔,會被我列入一次性餐廳。如果懷念亞洲食物或者想嘗鮮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餐廳資訊如下:
Location5255 s decature blvd suite 118-119, las vegas nv 89118
Phone:702-331-0333
Time:mon-sun: 11:45am - 3am (last order 2:30am)
Price:Lunch - 11:45-16:00 $21.95 (45mins) Dinner - 16:00-3:00 $26.95 (60mins)















留言

熱門文章